大学路三处违法建设被拆除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少华 通讯员 神子良 2020-03-30 10:36
A+A- 

为进一步规范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形象,近日,浈江区开展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对涉及大学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的多处违法建设实施拆除,面积共300多平方米。  

此次整治的违法建筑位于大学路82号和大学路嘉荣住宿旁,涉违建筑有三处,其中一处为平房、两处为商铺违法搭建物,面积300多平方米。  

浈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两处违法建设为商铺违法搭建物,部分个体承租户因租赁合同未到期、装修投入等无法补偿等问题造成损失,对拆除工作产生抵触情绪。为尽量减少业主损失,充分保障承租户合法权益,浈江区多次召集承租户约谈,宣传解释有关政策法规,做好承租户思想工作。同时,积极协调物业公司及时解决承租户的合理诉求。经过多方沟通协调,商铺违法搭建物顺利拆除。  

据悉,拆除大学路沿路违法建设,整治乱堆、乱建等乱象是提升城市形象、建设美丽韶关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学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的重要内容。涉及该工程的大学路道路两旁共有13处违法建设,面积共2924平方米,现已全部拆除。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