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毒”齐防温暖童心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卓敏 通讯员 张云飞 2020-03-30 10:32
A+A- 

记者近日从市公安局浈江分局了解到,日前,浈江区禁毒协会成员单位——韶关市浈江区晟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深入犁市镇偏远农村,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疫路“双毒”齐防宣传慰问活动。  

连续2天,社工们深入到犁市镇中心小学26名留守儿童家中,面对面与留守儿童交流。为孩子们测量体温,派发防疫工作指引和防毒宣传知识手册,送给孩子们洗手液、消毒酒精、口罩和学习用品,现场教孩子们写作业,向孩子们介绍疫情防控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预防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儿童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远离病毒和毒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抗毒能力,拉近了孩子们与社工之间的距离,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好评。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