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盲人复工复产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海霞 通讯员 卢运青 2020-03-27 12:14
A+A- 

日前,新丰县残联工作人员走访该县4家盲人按摩机构,了解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并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  

每到一处,残联工作人员首先详细询问视力残疾人及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了解他们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筹备情况,叮嘱视力残疾人士在当下战胜疫情的关键时刻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继续支持配合社区和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天对店内按摩区域进行2次以上消毒,保持空气流通,每个客人之间的距离要在1米以上,被套毛巾必须一人一床,切实做好做细防护措施。同时鼓励视力残疾朋友,越是困难时期越要发扬自立自强精神,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