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韶关日报 姚艳婷 罗贵亭 李新华 2020-03-27 11:56
A+A- 

近日,乳源召开全县农业农村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以及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总结2019年全县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共同奋斗,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县领导钟沛东等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各镇党委书记及各村委书记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乳源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新华 摄

乳源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新华 摄

会议就乳源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对今年的农业生产、农村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农业重大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总结了乳源2019年脱贫工作情况,明确了今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各镇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中央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要迅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迅速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迅速掀起春耕生产、新农村建设、农村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的高潮。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补短板强弱项、对标对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突出重点难点推动农业农村工作上台阶出成效;要加强党的领导,担好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全县务必保持持续攻坚的恒心耐力和韧劲,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