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残定级助推精准脱贫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海霞 通讯员 胡烈芳 2020-03-27 09:45
A+A- 

记者从乳源社会疑似残疾人评残办证工作专题会议上获悉,为让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及时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推进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该县全面推进疑似残疾人评残工作。  

据介绍,该县计划3月31日前完成全县社会上疑似残疾人摸排登记,4月30日前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敬老院等疑似残疾人的评残办证工作,5月31日前完成社会上存量疑似残疾人的评残办证工作。  

该县残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在推进社会疑似残疾人评残办证工作通过对疑似残疾人全面摸排、集中评残和上门评残的方式,切实解决该县残疾人办证难题,将扶残助残政策落实到位,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