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广东战“疫”注入“韶钢力量”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魏生革 通讯员 陈立新 王中东 2020-03-23 17:22
A+A- 

疫情发生后,中国宝武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韶钢”)以“韶钢速度”生产发运钢材,驰援防疫医院和防疫物资生产线建设,为广东战“疫”注入“韶钢力量”,受到各方好评。  

2月1日下午2点,韶钢收到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急需一批建筑用钢的信息。公司各级部门高度重视,立即优先组织计划匹配,进行开单。当晚12点,第一批300吨钢材送达深圳龙岗工地现场,余下的1000吨钢材按照项目进度计划,均在12个小时内送达客户现场。

疫情期间,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广州白云区隔离医院、珠海市人民医院、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建项目,韶钢供应钢材占比65%(其中广州、佛山是100%供货),平均到货时间为11.75小时。钢材快速及时送达,得到了项目方高度认可,纷纷称赞其为“韶钢速度”。  

战“疫”期间,口罩、防护服、呼吸机、测温枪等关键防疫物资必不可少,这些产品生产线离不开必需的钢材产品。东莞为这些生产线提供配件的模具厂受困于模具钢材短缺,无法满足防疫物资生产线建设的需要。东莞华亿紧急与韶钢联系,寻求支援。韶钢获悉后,第一时间调整排产计划,将一吨吨充满爱心与担当的钢材连夜发货到东莞。华亿加班加点分拣、配送,点对点送货,韶钢前一天生产的钢材,第二天就送到模具厂生产线上,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准点生产、准点销售、高效物流,有力支援战‘疫’之需,韶钢品牌名不虚传!”东莞华亿点赞道。  

“韶钢钢材优点多,而且配送高效及时,为模具厂供应口罩、防护服、呼吸机、测温枪等厂家配件创造有利条件。”东莞易昊模具厂负责人感慨地说。  

“韶钢钢材不仅质量好,而且供应非常及时,昨天生产,今天就用上了。一个电话打给华亿,第二天就送到了。非常感谢韶钢和华亿的支持!”东莞永展模具厂负责人也高度评价韶钢。  

记者了解到,自今年2月以来,韶钢已向东莞防疫物资、医疗器械的设备制造商累计供应碳板、特钢7000多吨,用于制造口罩机械、呼吸机、测温仪等各类防疫物资生产线建设。

[ 责任编辑: 谢馨仪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