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赌气出走 警方连夜寻回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杰 通讯员 何睿 2020-03-23 15:13
A+A- 

“十分感谢警察同志!通宵帮我们寻回孩子!”日前,在始兴县城镇派出所大厅里,一对夫妻不断向民警致谢。  

据办案民警介绍,一对分别为12岁和9岁的兄妹离家超过12小时未归,家长自行寻找无果后,在3月14日晚9时许报警求助。该派出所接到警情后,值班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兵分两路开展工作,一组查看街面监控,另一组以小孩走失地点为中心巡逻搜寻。同时,值班民警与报警人沟通后通过微信朋友圈在网络上发布寻人启事,将走失小孩信息通过各派出所、社区等微信群向外扩散,以寻求更多力量予以协助。  

经过通宵寻找,有人在韶关市区发现兄妹俩踪迹,该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协助家长赶往韶关,最终在大润发商场找到了兄妹俩。此时,兄妹二人已经离家超过30小时,幸运的是小孩安然无恙。记者了解到,小男孩因与其母亲产生矛盾,一时赌气带上妹妹离家出走。  

警方提醒,在照顾小孩的过程中千万不能让孩子离开视线,避免意外的发生,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最好少出门、不出门,积极做好防护措施。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