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焕明到南雄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提高政治站位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韶关日报记者 汪露蓉 2020-03-22 11:01
A+A- 

昨日,市长殷焕明到南雄市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加强领导,加强统筹,集中资源,严肃纪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殷焕明一行先后走访古市镇溪口村和丰源村的4户贫困户,详细了解其致贫原因、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住房及家居环境、子女教育等情况,要求镇村干部精准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确保稳定脱贫。  

  期间,殷焕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南雄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殷焕明对南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南雄市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脱贫攻坚工作思路很清晰、措施很得力、工作很扎实、成效很明显。  

  殷焕明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南雄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高质量高要求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脱贫不掉链子,不出差错;要加强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要集中资源,加强统筹,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统筹起来,探索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要不断完善和总结,形成南雄经验,取得更大成效;要严肃纪律,从严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以决战决胜姿态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农业农村局、南雄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 谢馨仪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