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宅家游景区·5G助抗疫——畅游丹霞山”直播活动 足不出户“云”游丹霞山

韶关日报记者 钟政宽 通讯员 洪琳 2020-03-22 09:21
A+A- 

阳春三月,春光灿烂,韶城到处焕发蓬勃生机。记者昨日从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该局联合中国联通韶关市分公司于今日上午10点开展“宅家游景区·5G助抗疫——畅游丹霞山”直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22091747

微信图片_20200322091747


据介绍,该活动以直播的形式进行,讲解员通过镜头带领大家多维度观赏丹霞山的精美景观,让观众感受了解丹霞山的独特之美。“本次直播活动的3位讲解员具有多年从事丹霞山景区讲解工作的经验,让观众从更多的角度了解丹霞山。”市文广旅体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讲解期间,除了能够观赏到传统的风景外,讲解员还会为观众科普丹霞山地质、生态和人文等方面的知识,让市民在欣赏自然风光之美的同时学到更多的地理科普知识。直播将在联通沃视频、爱奇艺、斗鱼、虎牙等平台同步播出

[ 责任编辑: 谢馨仪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