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指导员助力销售农特产品逾10万公斤共克时艰 爱心助农

韶关日报 特约记者 唐忠祥 2020-03-19 11:04
A+A- 

2b509f8d41eb00396404(271173)-20200319110109

近日,曲江区马坝镇转溪农产品合作社社长杨联星和村民代表林勇强将印有“情系群众为民解忧”“人民好干部全心为人民”字样的两面锦旗送给马坝镇政府及党建指导员首云敏手中(如上图)。感谢他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销售农特产品,解燃眉之急。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马坝镇转溪农产品合作社滞销的8.4万公斤沃柑、1万公斤百香果、1万公斤马水柑,让几十户贫困种植户愁眉不展。驻村党建指导员首云敏急群众所急,为其代言、代销、代送水果,且联系电商平台帮忙销售。同时联系马坝镇政府,该镇通过当地媒体发起了“共克时艰,爱心助农”活动,并利用微信、网络销售平台帮助销售转溪农特产品。有了马坝镇和驻村指导员的推销,转溪农产品合作社的种植户不再为销路犯愁了。近半个月时间,“滞销货”变成了“香饽饽”,所有滞销产品全部售罄。

转溪农产品合作社社长杨联星表示,滞销的农特产品销售一空,不仅增强了农户发展特色农产品种植信心,打响了本地优质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而且为今后的特色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有利于以后的规模化种植。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