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启动“零接触”招聘助力毕业生足不出户实现就业

韶关日报 通讯员 骆艳杰 林遥轩 2020-03-18 10:57
A+A- 

受疫情影响,乳源瑶族自治县为抢占人才先机,将招聘会转战网络,发布了2020年“丹霞英才”春季网络视频招聘公告,启动“零接触”招聘,采用线上投递简历、视频面试,帮助毕业生足不出户实现就业。

据了解,此次“丹霞英才”公开招聘乳源共招161人,包括党政储备类和医疗卫生类人才共54人,列入县事业单位编制;还有企业类人才107人,提供的岗位包括高级研究员、总经理助理、工程师等类别。该县为更好地吸引人才落地,定制了“政策礼包”,对引进的不同层次人才给予3万元到10万元不等的安家费、每月600元到2000元不等的特殊津补贴,还提供一套人才公寓。

该县自2019年起,主动出击,联合教育、卫生健康部门走向西安、兰州、武汉等地高校招聘了一批高层次人才,其中党政储备类人才19名,教育教学类人才19名,使乳源高层次人才总量实现翻一番。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