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摄协党支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向“抗疫卫士”表达敬意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杨纯 通讯员 颜桂宾 2020-03-18 10:55
A+A- 

日前,始兴县文联与县摄影家协会带着慰问品看望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表达对他们的敬意。

是日下午,该县文联与摄协的党员志愿者,先后来到城南镇石桥头村委会、罗坝镇东二村委会和马市镇涝洲水村委会,慰问辛勤坚守在乡村抗击疫情一线的执勤人员,并向这些“抗疫卫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谈起慰问初衷,该县摄影家协会主席表示,一个多月来,乡镇村委会的执勤人员、志愿者等一直奋战在一线,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们的无私奉献感动了众人。因此,也就有了这次慰问活动。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