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并强调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韶关日报 杨兰 陈晗 2020-03-18 10:51
A+A- 

日前,始兴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希同志在省委十二届第179次常委会会议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第22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

会议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赴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密切关注境外疫情扩散带来的风险挑战,坚持从严从紧、毫不懈怠地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全力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增强信心,积极推动员工返岗和企业达产。要紧抓清明节前后祭祖高峰期返乡人员管控工作,各村、居委会、村小组要深入发动群众,大力宣传,积极劝导外出人员在清明节期间不返乡,采取网上祭祖等方式寄托哀思、缅怀故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深化“三农”工作基础性地位,强化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与信心。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