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经济开发区成功创建省级高新区

韶关日报 2020-03-17 10:12
A+A- 

记者前日从市科技局获悉,省政府日前印发《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认定广东乳源经济开发区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批复》,同意认定广东乳源经济开发区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定名为韶关乳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乳源高新区),实行现行的省级高新区政策。全省共23个园区申报,仅有6个通过认定,这也是我市第一个通过认定的县域园区。  

乳源高新区西部东阳光高科技园和富源工业园。

乳源高新区西部东阳光高科技园和富源工业园。

根据《批复》,乳源高新区规划面积为561.56公顷,由两个区块组成。区块一(东部片区)规划面积为109.95公顷,四至范围:东至永恒实业公司,南至大种坪,西至友武山,北至京珠高速与国道323交会处;区块二(西部片区)规划面积为451.61公顷,四至范围:东至国道323,南至杂子村,西至迎宾北路,北至京珠高速公路乳源出入口引道。  

据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7年启动创建省级高新区工作以来,市、县高度重视,对标申报高新区要求,扎实推进创建省级高新区各项工作。成功创建省级高新区能够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注入新的动力。

[ 责任编辑: 邓婷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