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农商银行推出多项优惠举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韶关日报 卓敏 吴玲 2020-03-13 10:31
A+A- 

近日,南雄农商银行推出多项优惠举措,灵活运用现有信贷产品,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金叶贷”助力“春耕”

据了解,南雄农商银行提早谋划,四大举措着力打造“银行+烟站+保险+烟农”的金融服务模式,全力支持南雄市烟叶生产和抗击疫情两不误。南雄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告诉笔者,该行通过降低门槛、增加额度、降低利率、送贷上门等,对烟草公司、市烟办、担保公司确认的烟叶种植户,以无需担保和抵押的形式,按实际种植面积办理信用贷款。据数据统计,该借贷额度由最低1250元/亩提高到最高2300元/亩,为烟农提供更充裕的生产资金。

此外,该行推出的“金叶贷”商业贷款,部分从原贷款年利率不低于7.2%下调为不高于5.8%,切实降低我市实体经济的融资成本。通过客户经理下乡为烟农办理贷款手续的形式简化了大量繁琐流程,加快了产烟速度,牢牢把握黄烟种植“黄金时间”。截至3月2日,累计发放“金叶贷”581笔,授信金额3592万元。

“天使e贷”助抗疫

南雄农商银行日前推出“天使e贷”授信产品,让“最美逆行者”解除后顾之忧,为“白衣战士”提供坚强的金融后盾。日前笔者联系到该金融产品受益者南雄市某卫生院刘医生,他女儿因近日收到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高昂的学费及生活费对于小县城里的普通家庭来说确实不是一件小事,刘医生正准备变卖县城的房子给女儿交学费。南雄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刘医生取得联系,并推荐了“天使e贷”,仅用3天时间便完成20万元授信放款,灵活的用款方式和优惠的利率切实解决了刘医生的燃眉之急。“南雄农商银行自改制以来,从产品到服务都体现了一个新字。高效精准的信贷服务,优惠的‘天使e贷’解了我一大难题,也帮助我的小孩得以顺利踏进大学校门,真的让人感觉贴心。”刘医生对南雄农商银行提供的帮助十分感激。据了解,截至3月2日,该行累计授信通过“天使e贷”117笔,授信金额2285万元。

与此同时,为确保防疫资金及时落到抗疫前线,南雄农商银行及时开通防疫资金划转绿色通道,免收防疫资金划转费用,扎实提供专业高效的防疫资金汇划、抗疫贷款投放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