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逾500家企业复工复产复工率83%以上

韶关日报 赖南坡 张亮 饶雯婷 欧辉 朱定海 摄影报道 2020-03-06 10:57
A+A- 

前日,笔者采访乳源瑶族自治县复工复产时,一则则喜讯令人笑逐颜开。昔日宁静的厂区,如今机声轰鸣,工业园区、建筑工地、田头地尾,处处呈现出一派生机。

工人在认真作业。

工人在认真作业。

据该县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防疫抓实抓细抓准,复产抓快抓紧抓好,目前,全县累计复工复产企业572家,复工率为83%以上。全县规上工业56家,已复工54家,复工率96%;全县19个市重点项目陆续复工。

在推进复工复产过程中,该县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县党政领导分别联系企业,以“干部+企业+防护+复工复产”的形式,确保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建立“一人一案”务工人员信息台账,实行企业异地务工人员实时情况报告制度;二是走访企业宣传政策,做好复工复产服务。为做好复工复产,该县党员干部包片包户走访企业园区,以“面对面、点对点、线连线”的方式,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等工作;三是严格把好安全生产关,各企业做到安全生产、生产安全;四是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的困难,如该县总工会筹集800公斤消毒水,并协助企业消杀厂房面积10万平方米。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