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金融机构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营业网点实现100%复工

韶关日报 袁少华 2020-03-01 10:07
A+A-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金融工作局获悉,我市金融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目前,全市106家金融机构均在做好防疫管理的前提下,营业网点100%复工。  

据悉,我市各金融机构在复工前制定疫情防护方案,配备满足开门营业所需的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日常防疫物资,对营业场所、门禁开关、电梯按钮等定期消毒,确保疫情防控细节不留死角。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集聚,全市金融机构员工实行轮流上岗机制,其中银行业金融机构员工到岗率达90%。同时,各机构积极畅通“非接触式服务”渠道,推广运用线上业务,依托网络银行、手机银行、小程序等电子渠道,提供安全便捷的“在家”服务。  

全市金融机构大力拓展服务领域,加大疫情防控企业金融支持、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26日,全市银行业累计发放贷款86.76亿元,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38.86亿元、同比增长14%,其中对医疗器械、医药、医院等疫情防控重点领域企业授信19.27亿元、已放款7.5亿元。

[ 责任编辑: 刘楚瑶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