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企业复产率超76%

我市扎实推进建设领域企业防疫与复工复产工作

韶关日报 袁少华 2020-02-29 10:10
A+A- 

本报讯 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获悉,市住建管理工委从政策扶持、物资保障、下沉服务等三个方面发力,扎实推进建设领域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  

为切实解决住建管理领域企业生存发展面临的一系列严峻考验,市住建管理工委主动协调有关单位,推动惠企扶企中有关房租减免、用气用水用能支持等19条扶持政策落地落实,切实降低企业复工复产成本,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  

为解决好防护物资采购难问题,市住建管理工委充分发挥各领域行业协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主动对接省住建厅,统筹我市工程建设、物业管理、环境卫生、渣土运输等重点领域的物资采购,集中力量、统一预订口罩460万余个,消毒药水1.7吨,为我市住建领域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防疫物资保障。  

市住建管理工委还采取了网格化下沉企业的方式开展服务指导工作。截至2月25日,全市30家重点企业共有23家企业开工(项目动工动产),重点企业复产率为76.67%。全市实际开工数量为86宗,其中市区开工49宗,各县合计开工37宗,报到从业人员数为6262人。

[ 责任编辑: 刘楚瑶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