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又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 截至昨日全市已有6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治愈

韶关日报记者 黄俊 2020-02-22 09:47
A+A- 

昨日上午,我市又一例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经过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及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精心救治、悉心护理,痊愈出院。截至目前,我市共有6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出院患者F,女性,20岁,湖北荆州人,1月24日自驾车到乐昌探亲,其间主要活动范围在乐城街道长迳村亲戚家,1月29日经村居健康排查纳入疫情发生地来韶人员管理,并落实居家隔离,2月7日进行咽拭子采样,2月11日核酸检测呈阳性,立即被送至市定点救治医疗机构粤北第二人民医院隔离医治,并根据国家疾控部门指导意见,对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现经市疾控中心对患者先后二次间隔24小时以上进行的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中的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昨日予以出院,医生叮嘱出院患者继续隔离观察2周。

[ 责任编辑: 谢馨仪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