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全力确保春季开学平稳有序

韶关日报 记者 吴嘉宁 2020-02-21 15:11
A+A- 

昨日,我市召开全市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教育系统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开学安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殷焕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殷焕明指出,校园防疫工作关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既是重点也是难点,各地各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做到“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全力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殷焕明强调,各地各校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教育厅关于确保开学安全的全面部署,研究制定全市关于确保开学安全的工作方案,以更严谨的态度和更严格的要求,规范有序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防控措施到位;学生返校、教学、就餐要做到错峰、错时,教职工和学生的基本信息要做到全面摸排、排查到位、数据精准,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要迅速完善学校防疫应急预案,加强演练,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健康防护,坚决守护广大师生安全。  

会上,市教育局汇报了我市教育系统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副市长高冬瑞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 谢馨仪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