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重点商贸企业推进线上购物线下配送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廖卓敏 通讯员 刘宏华 2020-02-18 11:31
A+A- 

为满足市民购买生活必需品的需求,同时减少人员外出带来的防疫压力,在市商务局积极动员指导下,我市商贸企业通过多种方式转变销售方式,助力商超防控。  

目前,大润发、沃尔玛分别与阿里巴巴蜂鸟配送、京东达达配送合作,开展“线上购物+线下配送”服务模式,全力以赴满足市民线上购物的需求,提升疫情期间消费的安全性、便捷性,为顾客提供更舒适的购物体验,也提升了企业的销售效率和顾客购物效率。其中,大润发日单量近1000单,沃尔玛日单量约400单。  

与此同时,市商务局充分调动行业协会的力量,动员韶关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引进东莞万科物业、千鲜汇、十汇团与韶关市开心农业科技公司、广东亚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等进行对接合作。目前,业务覆盖韶关市区20多个社区、6个超市、16家生鲜店,为抗击疫情、稳定市场、保障民生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 谢馨仪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