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全力做好道路检疫检查工作

韶关日报 何亮 封俊 2020-02-11 14:26
A+A- 

针对当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武江区认真做实做细道路检疫检查工作,有效防范疫情蔓延。  

随着复工返程潮到来,交通检疫站的工作任务愈加繁重,笔者来到京港澳高速公路龙归出口处等多个检查点,看到搭建好的临时值守帐篷里,体温计、消毒液、口罩等各项配套检疫装备、应急物资等一应俱全,检查点还设置了临时隔离病房。交警正和医务人员配合,对过往车辆的司乘人员一一进行体温测试,同时做好排查人员信息登记。

武江交警大队民警陈政锋说:“针对假期返程高峰,我们交警联合多个部门在京港澳高速龙归出口处设置了检查点,对进入韶关城区的车辆进行检查,对车上人员的体温进行监测,司乘人员途经地、司机的电话号码做好登记,并开厢检查车上有无携带国家明文禁止的物品。现在车流量比较大,检查点是24小时无缝连接。我们将按照防疫要求继续加大力度,保障辖区市民安全。”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武江区高度重视,坚决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由医疗、交通运输、公安交警等部门组成防疫检查组,在辖区多个进城交通节点设立24小时疫情防控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疫检查,切实维护市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