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联合防疫检查站工作人员的慰问信

2020-02-09 10:05
A+A- 

全市联合防疫检查站工作人员:  

你们辛苦了!  

元宵佳节,正是万家团聚之时,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义无反顾投身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站岗执勤,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用勇气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护广东疫情防控“北大门”安全。在此,我们谨代表中共韶关市委、韶关市人民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和家人、亲属致以崇高敬意,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从快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控工作。全市联合防疫检查站的工作人员面对寒风冻雨,面对艰难困苦,夜以继日、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始终奋战在全市各交通卡点,临时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赢得了全市人民的广泛赞誉。我们为你们点赞!全市人民为你们点赞!  

当前正值节后人员返粤、返韶高峰期,韶关作为广东的“北大门”,防控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全市各联合防疫检查站的工作人员,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甘于奉献、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沉着冷静、科学应对,切实落实“逐车登记、逐人检查”措施,对入境人、车、动物开展检疫检查,对所有往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把担当体现在每个环节,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市委、市政府时刻关心关注你们的安全,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为大家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和后勤保障。也请你们加强自身防护,科学安排轮班,注意身体健康。你们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337万韶关人民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广大联合防疫检查站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英勇奋战,有全市广大医务人员和党员干部群众的勠力同心,我们一定能够守好疫情防控的“北大门”,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衷心祝愿大家健康平安、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

韶关市人民政府市长:殷焕明

2020年2月8

[ 责任编辑: 谢馨仪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