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城乡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的慰问信

2020-02-09 10:03
A+A- 

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村(社区)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机关党员干部:  

  元宵佳节,正是万家团聚之时,全市广大村(社区)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机关党员干部依然无私奉献、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我们谨代表中共韶关市委、韶关市人民政府,向你们以及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依法科学有序防控疫情。全市广大村(社区)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机关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畏困难和风险,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战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村(社区)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挺在前,积极作为、不辞辛劳,广泛深入群众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主动为群众释疑解惑,引导群众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筑牢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到社区报到的一万多名全市各级机关党员干部,发扬“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战斗精神,冲在前列、干在一线,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自觉转变角色,服从工作安排,当好宣传员、排查员、管理员、督导员、防护员、服务员、卫生员、资料员,做到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以初心和使命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你们为荣!全市337万人民为你们点赞!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需要每一名韶关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希望全市广大村(社区)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机关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全力奋战、英勇奋战、团结奋战,排除万难、一往无前,继续开展“地毯式”“网格化”疫情防控,众志成城织牢城乡社区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决打赢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市人民的“健康指数”“安全指数”,为全市抗击疫情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衷心祝愿大家健康平安、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

  韶关市人民政府市长:殷焕明

  2020年2月8日

[ 责任编辑: 谢馨仪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