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焕明带队到乐昌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守好广东“北大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吴嘉宁 2020-01-31 12:08
A+A- 

昨日,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殷焕明带队到乐昌市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殷焕明先后前往乐广高速坪石西出口、107国道粤湘两省交界处、京港澳高速粤北站等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站,现场察看入境车辆和人员检测排查情况,详细了解检查站的执勤人员、设备设施和疫情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并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等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殷焕明指出,省际交通入口检测排查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防线,必须将各项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到位,确保对发热患者早发现、早报告,对疑似病例早隔离、早治疗,牢牢守住疫情输入“关口”,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全力守好广东“北大门”。  

殷焕明强调,当前正值春运返程高峰,入粤车、人流量很大,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配强一线检查人员力量,进一步优化联合排查机制,强化统筹、加强协作、落实责任,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努力缩短检查时间;要加强信息沟通、做好分析研判,根据车流变化及时调整卡口设置,防止发生严重拥堵,努力保持道路畅通;要运用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精准识别重点排查对象;要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服务保障,科学安排值班值守,确保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去;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总结推广京港澳高速粤北站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站高扬党旗、组建党员突击队、党员佩戴红袖章亮明身份冲锋在前的好经验好做法,激励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共同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

[ 责任编辑: 谢馨仪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