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连夜召开会议深入部署疫情防控处置和救治工作

韶关日报 李方静 2020-01-25 06:48
A+A- 

1月24日(除夕)晚7时45分,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处置和救治工作进行深入部署。市委书记、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红军主持会议,市长、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殷焕明出席会议。

李红军强调,春节期间加强疫情防控至关重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提高警惕,坚决防止疫情在我市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全力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组织最强医疗力量开展科学救治,并做好医疗、防护等物资保障,确保医护人员安全。要做好社会面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和值班值守,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好,切实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及时发布疫情、防治等相关信息,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让人民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冷静应对疫情、科学有效做好各项预防措施,提高群众疫情防护能力。市民群众要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减少外出串门或聚会,决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

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处置和救治工作情况汇报。

市领导颜玉明、高冬瑞、刘清生等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卫健局、交通运输局、交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 邓婷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