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网传“韶关所有市场25至27日休市消毒”为不实消息!

韶关日报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01-24 20:22
A+A- 

公   告

据悉,目前微信群有流传“韶关所有市场25至27日休市消毒,请提前备菜”的信息。经核查,该信息不属实。

核查的具体情况如下:

目前,韶关市区兴隆市场(一市场)周边部分门店(不含农贸市场)按浈江区有关部门要求,由风采街道办公示,从1月24日下午到27日对该市场周边曾销售野生动物和经营牛羊狗等动物的重点区域进行休市消毒,1月28日(初四)以上重点区域正常营业(野生动物执行禁售),兴隆市场主体区域不停业。

我局暂未要求或执行农贸市场停业的监管措施。

请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以“韶关市场监管”公众号或其它权威渠道发布的信息为准。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24日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