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韶关市委 韶关市人民政府 春节慰问信

韶关日报 2020-01-24 10:31
A+A- 

驻韶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和“韶关舰”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9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李希书记在韶调研讲话精神,坚持勤政为民、实干兴韶,坚持干字当头、问题导向、重点发力、以上率下,以生态为特色优势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推动韶关各项事业发生了显著变化。我市经济发展更加高质、生态环境更加优美、城乡面貌更加靓丽、营商环境更加优化、社会大局更加和谐稳定、干部作风更加过硬。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韶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过去一年,驻韶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聚焦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强化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思想,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展现出新时代强军风貌;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社会治安维稳、精准脱贫攻坚、双拥模范城(县)创建等活动,出色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安保执勤等重大任务,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丹心依旧、初心不改,秉承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奉献,续写了人生新篇章。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我们将在2019年基础上,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坚持不懈以生态为特色优势高质量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得到人民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我们将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通过开展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更好服务保障驻韶部队建设发展,为部队练兵备战、全力谋打赢提供有力支撑;我们将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军民共建活动,一如既往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我们将继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同志们,韶关发展前景广阔、令人期待。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军地合力、军民携手,坚持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务实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致力“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为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韶关市委

韶关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4日

[ 责任编辑: 邓婷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