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嘉健 2020-01-22 11:08
A+A- 

昨日,韶关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网信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网信任务。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2020年工作主线,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起点上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会议强调,要从五个方面做好2020年网信工作:一是着力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网信工作。二是着力加强网络舆论引导,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营造良好氛围。三是着力推进网络综合治理,守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四是着力统筹推进信息化发展,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五是着力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推动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网信保障。  

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任、市委网信委各委员单位及市直、中省驻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