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召开 全力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

韶关日报 单君 谢志勇 2020-01-22 10:35
A+A- 

日前,中国共产党始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坚持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务实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致力“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为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推动始兴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截图_20200122104009

中共始兴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召开。 单君 摄

全会提出,今年全县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和李希书记在韶调研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融入“双区”建设,全力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城镇提升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着力构建“一带一圈”经济发展格局,加强和改善民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得到人民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全会强调,要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升高质量绿色发展水平;加强农村发展基础性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生态保护,为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打下坚实基础;坚持共建共治共享,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