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良贤到韶关检查春运各项保畅工作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俊 2020-01-20 10:20
A+A- 

前日,副省长陈良贤率队到韶关市检查春运交通安全、应急保畅、旅客疏运、志愿服务和ETC系统运行等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陈良贤强调,要加强安全监管,利用智慧交通系统进一步解决“三超一疲劳”驾驶行为。要做好应急设施设备储备,提高冰雪天气的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路网运行监测,加强现场疏导,做好各项保通保畅工作。要加快完善ETC收费系统,充分发挥ETC高效便捷的优势。要动员更多的力量参与春运工作,形成人人都是劝导员、人人皆当安全员的氛围。  

副市长李欣参加检查。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