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东翁源兰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廖卓敏 刘嘉健 2020-01-19 10:18
A+A- 

万盆精品兰花绽放,幽香数里沁人心。昨日上午,“兰韵翁源·‘鼠’你最美”——2020广东翁源兰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市委副书记朱余旺出席并致辞。  

翁源是中国兰花之乡,也是名副其实的粤北“花都”,春节前后,李花、樱花、油菜花、梅花、格桑花等一起怒放,这样的花海胜景“鼠”一“鼠”二。本次兰花文化旅游节采用“1+13”的形式,以翁源县中国兰花博览中心为主会场,县城文体广场、涂志伟美术馆、翁山诗书画院、东华山风景区、兰花特色小镇加8个乡镇共13个分会场,将于2月9日(正月十六)结束,历时23天。  

据介绍,兰花文旅节举办期间,在主会场,每天有乐队表演、时尚模特队“走秀”“唱响翁源、快乐过节”。兰花奇石展是整个活动的重头戏。活动展出许多珍稀的兰花品种,其中有去年荣获第29届中国兰花博览会特金奖翁源兰花“黑美人”。  

在兰花博览中心,翁源·眉县年货展是本届兰花文旅节的一大“亮点”,近2000平方米的展场,展出陕西眉县带来以弥猴桃为主打的各色农产品,以及翁源的茶叶、酒、水果等名特优农产品。在开幕式上,翁源和眉县还签署了合作协议,加大两地农产品交流的力度。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擦亮“中国兰花之乡”金字招牌,展示“鼠”你最美的文化旅游资源,吸引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翁源,走进翁源。 

[ 责任编辑: 谢馨仪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