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值得关注的韶关高质量发展成果代表性项目》投票结束,3.3万市民为韶关高质量发展点赞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曾珍 2020-01-18 10:50
A+A- 

由韶关日报社组织策划的《2019年最值得关注的韶关高质量发展成果代表性项目》投票活动已于1月15日结束。投票活动自1月1日推出以来,备受市民关注,共有20727名市民参与投票,3.3万市民为2019年韶关高质量发展点赞。最终,“规划建设韶关新区金融集聚区”获得受关注度第一名,总得票:10141。“铜鼓大道建成通车”“长者饭堂贴心暖心”“风度书房成为城市LOGO”“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开馆”分别名列受关注度第二、三、四、五名。

据了解,此次投票活动共选出代表性项目15个,分别展示了2019年我市在经济增长、交通建设、城市发展、乡村振兴、改善民生、文化旅游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不少市民在点赞的同时也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不少宝贵意见。

2019年,韶关交出了高质量发展亮眼成绩单,2020年,韶关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再创辉煌,再续新华章!  

[ 责任编辑: 谢馨仪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