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珠北乐广昨拥堵缓行段一度超30公里,司机朋友需提前绕行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魏生革 曾珍 通讯员 华铜 陈丹 2020-01-18 10:45
A+A- 

今年春运开始以来,韶关境内高速公路大车流一直维持在高位运行,昨日,京珠北乐广高速拥堵缓行路段一度超过30公里,交警提醒广大车主注意绕行。当日18时,记者在梅花北服务区看到,前方车辆拥堵明显,车辆行驶缓慢,不少车辆选择停靠服务区稍作休息,待道路通畅再继续前行。截至记者18∶50发稿时止,乐广高速梅花至坪石段拥堵依旧。  

今年春运开始以来,韶关境内京珠北和乐广高速公路车流一直维持在高位。  

昨日,京珠北、乐广高速车流量仍居高不下,拥堵缓行路段超过30公里,京珠北高速拥堵至坪石收费站,乐广高速拥堵至乐昌收费站。预计,昨天和今天的出省车流量将超过7万辆次。  

为避免车流量大造成道路拥堵和交通事故,韶关高速交警一、三大队将全体警力压上路面:事故中队推行警力进驻服务区、执法服务站,通宵达旦处理事故;巡逻中队民警加强夜间路面巡逻,及时处置路面交通事故和疏导交通,有效打通拥堵节点。大队还通过高德地图公司和沿线信息板,不断更新、实时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司机提前规划路线,避免拥堵。  

交警建议北上的司机朋友提前绕行、远端绕行;韶关境内的司机朋友可绕行韶赣高速转武深高速至湖南。  

[ 责任编辑: 谢馨仪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