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和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韶关日报 2020-01-17 15:09
A+A- 

昨日,全国第三十三次“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了2020年“扫黄打非”任务。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华出席了省的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瑞生宣读了表彰决定。  

我市南雄市珠玑镇珠玑古巷荣获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称号,是全省4个获此殊荣的基层站点之一,韶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启宇上台领奖。韶关市公安局荣获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荣誉,郭晓明、张唯荣获省“扫黄打非”先进个人荣誉。

[ 责任编辑: 邓婷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