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商场超市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检查

韶关日报 2020-01-17 14:51
A+A- 

近日,为做好我市2020年春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市商务局先后检查了中环广场、沃尔玛、大润发等重点商场超市的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  

针对商超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情况、应急预案完备情况、安全台账管理规范情况、员工安全培训情况、进出通道顺畅情况等方面,检查组进行了逐项对标检查。并查阅了企业安全管理台账资料,要求各企业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查立改,确保商场超市安全生产、安全经营。  

针对节日市场供应情况,检查组详细了解我市重点商场超市春节期间物资供应储备情况、营业计划,指导各重点商超企业积极组织货源,备足货物,加大促消费工作力度,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进一步繁荣节日消费市场,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满足群众消费需求。

[ 责任编辑: 邓婷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