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代表团分组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汪露蓉 2020-01-15 10:44
A+A- 

昨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韶关市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殷焕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小明等省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冯国华等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5104823

上图为韶关市代表团分组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韶关日报记者 汪露蓉 摄

代表们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总结2019年的成绩实事求是,对2020年的工作部署精准有力,措施到位,是一份聚共识、传信心的好报告。  

傅华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新发展理念,反映了我省经济发展的独特格局和特征优势,凸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吹响了冲锋号。  

傅华指出,全省宣传系统要持续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广东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聚焦决胜全面小康、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做好主题宣传。要围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支持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推进广东文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着力塑造与广东经济地位相匹配的文化优势和文化形象。

李红军指出,省政府工作报告以新发展理念为遵循,政治站位高、分析形势透,总结去年工作实实在在,对今年工作部署目标明确。过去一年,韶关围绕省委提出的战略定位,以生态为特色优势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两区”建设,各方面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2020年,韶关要从实际出发,把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切实抓好抓实抓到位,真正在北部生态发展区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抓好党建引领,建强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抢抓机遇,融入“两区”建设。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力争乡村振兴考核走在全省前列。要加强基层治理,融合基层力量形成多元调解化解矛盾的体制机制。要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