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韶省政协委员列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

建言献策为韶关发展贡献力量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河 通讯员 刘平云 2020-01-15 10:40
A+A- 

昨日上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住韶省政协委员列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大会,认真聆听省政府工作报告。  

住韶省政协委员张济民对记者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对2020年工作部署详尽、务实,非常振奋人心。其中特别提到韶关要发展高端装备业,不断深化绿色环保发展理念,在支持韶关交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系列重大举措。“省政府工作报告对韶关发展寄予厚望,给我们提振了信心,也找到了发展方向。作为省政协委员,我将认真总结学习,积极建言献策,为韶关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住韶省政协委员蔡加颂告诉记者,省政府工作报告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社会民生、脱贫攻坚、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措施,为韶关交通建设、高端制造业、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我将认真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建议创立大湾区综合创业咨询平台,提供国内工商界各行业的发展项目及信息,为广大创业者服务。”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