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推动韶关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韶调研讲话精神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方静 2020-01-13 10:38
A+A- 

近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韶调研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日前在韶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把李希同志在韶调研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一体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求,在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持续用力、苦干实干,高质量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奋力走出具有韶关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韶关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全国、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作用,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的支持,谋划建设厦昆高铁韶关段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快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要精心组织筹备,开好开实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把韶关高质量发展工作推动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省委先进工作经验,认真梳理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李希同志在韶调研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逐项建立台账、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定期检查跟进,常态化向省委报告贯彻落实情况,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落到位。  

会议要求,要对李希同志在韶调研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培训,确保各地各部门准确把握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笃定心志把韶关的事办实办好。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春运和节日服务保障工作,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周密制定落实春运方案,做好极端天气的预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工作;加强节日期间的物资供应,认真做好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公共安全等方面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森林防灭火工作“23条”,落实值班工作制度,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