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区纪委监委开展教育活动 “我为意识形态工作尽职责”

韶关日报 周可华 2020-01-11 09:54
A+A- 

日前,浈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我为意识形态工作尽职责”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以党课形式,就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纪检监察干部在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上所担负的职责进行深入讲解。

在活动中,区纪委监委干部对自身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职责认识进一步加深。深刻认识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是纪检监察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都要扛起监督职责,层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在开展区委巡察中,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纳入巡察重点内容,对在意识形态领域反映问题较多、推进不实的区镇、部门和单位,实施精准聚焦、定向发力,促进全区各级党组织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于同一切歪风作斗争,认真履行职责,对错误言论要坚决抵制,勇于斗争。积极传播正能量,讲正气、树新风。积极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发挥好党的“喉舌”作用,做新时代、新风尚的践行者,正能量的传播者,共同营造一个思想统一,朝气蓬勃的政治生态环境。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