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坝人故乡”举办系列活动贺新年丰富群众假日文化生活

韶关日报 特约记者 唐忠祥 通讯员 曹海弘 2020-01-09 10:50
A+A- 

为丰富广大市民游客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文明旅游,近日,马坝人遗址公园管理处和区博物馆精心准备了系列文艺演出、游园活动、有奖知识问答等,让市民游客热闹贺新年。  

在马坝人遗址公园大门处,记者被文艺演出和游园活动所吸引,来自曲江区业余演出团队的歌舞点燃了节日的气氛。现场为市民游客准备了百发百中、盲人敲锣、巧手夹珠、吹乒乓球等充满趣味的有奖游园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热情参与,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走进马坝人博物馆,馆内准备了文博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在市民游客游览博物馆的同时寓教于乐,激发广大群众学习爱护文物、了解祖国历史的兴趣,增强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了市民群众的假日文娱生活。

而于去年12月31日正式对外开放的以“茶文化”为主题的风度书房马坝人遗址分馆也成为了市民游客假期的好去处,不少读者在书房里阅读、品茶,度过惬意的时光。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