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隐患曝光

韶关日报 邵消 2020-01-07 09:44
A+A-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期,我市消防部门持续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现对在检查中发现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予以公开曝光,以引导督促全社会关注消防安全、及时消除整治火灾隐患。  

1.仁化县遇见你餐厅。隐患:人员密集场所采用易燃、可燃装饰材料,并且紧贴照明灯具,存在较大火灾风险;疏散通道放置杂物,影响疏散。处理:已当场责令立即改正。  

2.韶关乳源富之光电子有限公司。隐患:疏散指示灯损坏。处理:立即整改。  

3.翁源县富源大酒店。隐患:灭火器被遮挡。处理:立即整改。  

4.新丰县其峰士多店。隐患:违规住人。处理:立即搬离。  

5.浈江区劳动大厦1单元4-5楼。隐患:4-5楼的消防楼梯被物业用铁门锁住。处理:进行口头警告并责令拆除铁门。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