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美德 倡导文明理念

我市志愿者慰问环卫工人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卓敏 2020-01-06 10:20
A+A- 

    为弘扬传统美德,维护城市环境卫生,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昨日,我市善美志愿者协会(筹)自发组织慰问团来到市区工业西路,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冬日里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106102444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

 

  活动中,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将雨衣、围裙、面条、纸巾等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主动询问他们平时的工作情况及生活需求。随后,志愿者们帮助环卫工人开展清扫工作,亲身体验环卫工人的艰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全社会关心环卫工人。

 

  记者看到,在这群志愿者中,有不少跟随父母一同前来的小小志愿者。他们手拎垃圾袋,沿途捡起路上的纸巾、烟头、食品袋等生活垃圾。小志愿者彭商浩表示:“以前觉得环卫工人的工作很简单,今天自己拿起扫帚,才知道环卫工人的辛苦。我们要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来保护好我们的环境。”  

 

  “我负责道路清扫工作,逢年过节最为繁忙,今天很感谢志愿者们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慰问品,让我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对我们的关爱。”环卫工人文阿姨高兴地说道。  

 

  该协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营造关爱环卫工人的社会氛围,养成卫生习惯,倡导文明理念,珍惜环卫成果,用实际行动为那些默默无闻的“城市美容师”送上一份关怀和温暖。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