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市科学馆开馆

每周末向公众免费开放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政宽 通讯员 陈志鹏 赵小华 黎党强 2020-01-06 10:13
A+A- 

    日前,乐昌市气象防灾减灾科普馆(乐昌市科学馆)正式开馆,乐昌市有关部门人员、学校师生等出席了开馆仪式(如图,图片由乐昌市委宣传部提供)。  

微信图片_20200106101918

  据了解,乐昌市气象防灾减灾科普馆(乐昌市科学馆)是由广东省气象局、韶关市气象局与乐昌市委、市政府合作共建的惠民工程。该科学馆内共有三层,布展面积800平方米左右,以“气象科技”“气象灾害”“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为展示主题,运用多媒体全息投影、VR+机械互动等先进科技,引导观众感知、探索奥妙的气象科学世界。该馆是乐昌市第一座设施比较完善、功能相对齐全、科技含量相对较高的科普馆,开馆后每周末免费向公众预约开放。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