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道路扬尘治理

曲江区及时处理一沿途撒漏泥头车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邱日欣 通讯员 钟凯音 2020-01-06 10:08
A+A- 

    前日,记者接到热心市民爆料,称106国道沙溪路段有一辆泥头车因车体未密封发生沿途撒漏现象。记者随后立即前往曲江区沙溪镇了解具体情况,沙溪镇政府联合交警、路政等部门已依法对涉事车辆进行处理。  

 

  据了解,当天上午11时许,一辆满载泥土的泥头车途经106国道沙溪路段,由于车辆防撒漏密闭装置密闭不够严实,车辆一路颠簸撒漏渣土。沙溪镇政府在得知相关消息后,及时联系交警、路政等部门,迅速联系上涉事车辆及车主,执法人员耐心向这名泥头车司机作批评教育工作并依法进行处理。 

 

  当前正处工程建设施工的旺季,路上运送建筑渣土的车辆较多,泥头车运输过程中撒漏污染等问题日益严重,加上气候干燥,如不加强整治,渣土扬尘现象就会反弹。沙溪镇政府提醒,渣土车和建筑垃圾车必须保持干净、整洁、不撒漏、不带泥上路才能驶出施工区域。交警、交通运输部门将组织运输企业负责人及运输车辆驾驶人开展面对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对泥头车偷排偷倒淤泥渣土、车体未密封、车体不洁、沿途撒漏、无淤泥渣土准运证等违法行为,相关执法部门将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