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区举行元旦文艺演出 用文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韶关日报 麦挚强 伍小华 摄影报道 2020-01-05 10:42
A+A- 

新年伊始,曲江区江畔广场响起高亢的歌声,人们跳起舞蹈赞美我们的幸福生活,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2020年的第一天,曲江区《“全民心向党、奋进新时代”2020年元旦文艺演出》在马坝镇江畔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张灯结彩,热闹非凡,整场演出活动内容丰富,有独唱、合唱、歌舞、少儿舞蹈、民乐合奏、声乐和器乐表演,还有传统的舞狮、十点梅花以及创新的客家童谣“落水天”。曲江区文联、曲江区客家文化协会精心编排的16个高质量、精彩节目吸引了广场附近千名群众前往观看,新时代文明实践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更是为演出增添了不少乐趣,表演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新年的第一天,曲江区吹响文艺号角迎接2020年的到来,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方式倡议全区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建设好我们的家园。用文艺的力量,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全民素质,把广场和社区变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提高大众艺术修养的主阵地。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