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韶关书画院2019年度书画作品展开展 53幅作品见证韶关发展

2019-12-30 10:07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廖卓敏 摄影报道

昨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韶关学院联合主办的韶关书画院2019年度书画作品展在位于韶关学院黄田坝校区的韶关市文化艺术展览中心开展。此次书画展将持续到2020年1月12日。

图为书画爱好者为市民解读作品。

图为书画爱好者为市民解读作品。

据悉,此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作品53幅,参展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和书法等,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富有鲜明的时代精神又颇具独特的自我表现。

据韶关书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览作品风格各异,有的求新求变,也有深入探索的,整体上保持了精品水准,这是韶关书画院艺术家不懈努力的结果,对韶关文化建设起到促进作用。下一步,韶关书画院将邀请外地优秀书画家前来举办展览,还会继续鼓励韶关书画院的成员举办个人画展,把更多好的作品展现在市民群众面前。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