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开展第三届中小学大课间体育活动评比

2019-12-17 13:14 韶关日报

近日,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韶关市第三届中小学大课间体育活动评比活动,并在广东韶关实验中学举行颁奖暨现场展示活动。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体育工作负责人、体卫股长(体育专干)及学校校长代表、体育教师代表、学校代表队伍代表共50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大课间体育活动评比活动设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全市共有58所中小学校报名参评,评选出一等奖17所、二等奖23所、三等奖18所。广东韶关实验中学、浈江区花坪实验学校、乐昌市第三中学、浈江区赖新小学、曲江区沙溪小学、广东韶关实验小学等学校在活动现场展示各学校极具特色的体育大课间活动。  

大课间活动是在课间操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崭新的学校组织形式。近年来,我市各中小学校持之以恒地开展大课间活动,使其成为提升学生身体素质的有效方式,也成为各学校打造校园文化特色、展现素质教育成果重要平台。本次大课间体育活动评比颁奖暨现场展示活动,促进了全市中小学大课间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校大课间活动内涵,提升全市中小学校大课间体育活动开展的水平。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