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省妇联亲子阅读活动暨韶关市首届亲子阅读大赛(粤北片)总决赛在市区举行

2019-12-17 12:35 韶关日报

“翰墨飘香香万里,诗书送雅雅千秋。”前日上午,广东省妇联2019年亲子阅读活动暨韶关市首届亲子阅读大赛在市区举行,通过上下联动,开展了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亲子阅读实践活动。活动由广东省妇女联合会主办、韶关市妇女联合会协办。  

“亲爱的女儿,我们的幸福来自于伟大的祖国……”活动现场,1号家庭带来的《随“读”潜入心,润“童”细无声》,以抒情动人的话语,娓娓道来的方式,向孩子输送家国情怀,引领孩子爱家爱国,并以此拉开了现场20个家庭比赛环节的序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9号蔡李鑫家庭、11号杨茗家庭、6号祝安可家庭、17号侯忻岑家庭、18号李恒安家庭、20号张子铭家庭获得“书香飘万家启智成长”亲子阅读大赛一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从筹备、启动至今历时近两个月,影响覆盖全市三区七县(市),吸引了百余个家庭报名参与。本次大赛积极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韶关,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让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成为基层社会治理的“稳定器”。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