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翁源县纪委监委多管齐下开展专项整治对重点信访举报纳入督办台账

2019-12-14 11:36 韶关日报 翁源县纪委监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翁源县纪委监委把整治信访举报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通过查摆问题、强化督查督办、解决重点难点,在扶贫领域、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实名反映等重点信访举报选取16件次和排查出“三多”(多年、多层、多头)信访件9件次纳入督办台账。

据了解,该县纪委监委建立班子成员专项督办制度,以电话督办、现场督办、包案督办的形式对所联系的镇纪委、派驻纪检组和各室进行督办,同时明确办结时限、台账管理、情况反馈流程,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分类施策,明确职责、压实责任,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快速、优质、高效解决。

同时,建立健全定期报告、资料存档制度,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对业务内的信访举报及时受理、快速办结,业务外的做好疏导、引导工作,在职责范围内督促有关部门予以落实,做到不越位、不缺位,确保问题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